最新新闻:

贬义将演员作为喜剧演员分类: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3-28 19:46:12来源:

Abhishek Bachchan认为,基于他们特别喜剧的角色,对刻板印象演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困难的3个演员说,它是贬义作为喜剧演员将演员分类只是因为它们在屏幕上的漫画表演中擅长。

“演员是演员。随后贬义为喜剧演员。任何演员都是演员而不是喜剧演员,“在家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Abhishek说。

与Abhishek同意他是他的Co-Star Akshay Kumar,他说执行喜剧的演员是他仰视的人。“屏幕上的Slapstick Comedy很难做到。不要低头看着荡荡荡的喜剧。我仰望执行漫画角色的演员。像查理卓别林,豆(阿特金森),杰克黑色等演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的Chunkey Pandey挑选了喜剧电影应该收到奥斯卡,以在群众的眼中获得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