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转动了Choreographer的电视节目,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

时间:2022-03-29 12:46:22来源:

宝莱坞的舞蹈Pa madhuri dixit nene说,她一直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并且她有机会通过电视节目实现她的梦想,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

Madhuri经常被称为宝莱坞的Dhak Dhak女孩,是电视节目的法官,播出了&电视,编排的Terence Lewis,Bosco Martis和Do Lafzon Ki Kahani - Randeep Hooda和Kajal Aggarwal的歌曲太多了! 。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我总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进行编排,直到约会,我一直想编舞。Madhur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以在我脑海中的特殊舞蹈形式上编写Terence,Bosco,Randeep和Kajal来实现我的愿望。“

Madhuri在由她叫做Chavani,Atthani和Rupaiya创造的特殊舞蹈形式上编排了它们。

Chavani(臀部右转运动)的同样的代表,Atthani(臀部左转)和一个卢比(臀部的后部运动)。整个集合在乐趣和娱乐行为后拆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