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因健康而住院治疗

时间:2022-03-29 12:46:21来源:

一位家庭成员今天表示,在患有胰腺炎后,在此处住院了音乐主任Anu Malik在这里(5月29日)。

“他在周二早上和夜间的腹部急性疼痛,在莱拉拉维蒂医院接受了夜晚。他在周五接受了胰腺炎的手术,“马利克的女儿Anmol告诉PTI。

55岁的音乐总监歌手可能会在周四出院。

阿尔莫尔说,他的父亲和他们的家人被淹没了作为一系列名人,包括asha bhosale等,来到他。

Malik的妻子Anju发布了一张55岁的歌手的照片,在她的母亲和妹妹身上,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

马利克于1977年首次亮相作曲家。他组成了超过350种不同类型的电影的音乐。

一些他的流行歌曲是“Yeh Kaali Kaali Aankhen”,“Oonchi Hai Building”,“东方或西印度是最好的”,“Garam Chaye Ki Pyali”,“Gori Gori”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