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J Rohit Vir在Saurabh Varma的'7小时去'

时间:2022-03-21 19:46:05来源:

Filmmaker Saurabh varma已经在流行的电台骑师rohit vir中作为主要恶棍,在“7小时到来”。rj说他在提供了这个角色时,他很惊喜。

“当我提供一个严肃的恶棍时,我很惊喜,因为我的个性与此相反。我很高兴导演比我相信我的更多,“Rohit说。

“这位恶棍肯定会像他真实的那样迷住你,他的特质受到许多现实生活的启发。因此,您将看到一种与您在新闻中看到的人熟悉,因此可以享受它,“加入与无线电城有关的RJ。

“7个小时”是一名基于孟买的调查恐怖。

Varma,电影的作家导演已经修改“Rohit扮演一个Quirk的恶棍。他喜欢以古怪的方式做事,故事围绕着他负责的事件“。

“我总是喜欢挑战我的演员,而Rohit接受了挑战。他在这部电影中做了一个很棒的工作。我已经让他笑了,哭了,喊叫,尖叫和他没有做好准备的一切,“Varma补充道。

电影发布于6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