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亮姐姐晒娃,4岁儿子亲密搂妈妈颜值随爸,引起网友热议

时间:2022-03-21 18:16:19来源:娱一梦

3月20日,央视主持人月亮姐姐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日常生活,被儿子亲吻后,她看上去很开心。

月亮姐姐

在家里穿得更随便。她穿着一件白色紧身衬衫,勾勒出一个丰满的好身材。戴着一条时尚的项链显示出她杰出的气质。当我们和她相处时,我们会有灿烂的笑容。当我们和她的孩子们相处时,我们会有一张更圆圆的脸。

月亮姐姐

的儿子今年4岁。他背着母亲拥抱,态度亲密。两人关系很好。他的外貌似乎更像他父亲。他的小眼睛充满了喜悦。他看起来既聪明又可爱。他的脸上充满了对母亲的依赖。母子之间没有隔阂。他们像好朋友一样一起玩耍,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出,月亮姐姐家的装修相对简单,门廊里堆满了杂物,孩子们戴着帽子。墙上挂着一张这家人的照片。隐约可以看出男主人个子很高,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温暖快乐的家。

月亮姐姐

和主持人春妮是好姐妹。此前,他们曾透露,他们会在制作前陪伴对方,多年来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这两个儿子的生日只差一天。命运真的很美好,所以他们的儿子在一起长大,同意成为终生的好朋友,继续他们父母之间的友谊,

母亲像月亮姐姐一样天真无邪,她的儿子一定非常快乐。我祝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希望孩子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我也希望月亮姐姐在银幕上有更多精彩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