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俞灏明为妈妈庆60岁生日,俞妈妈红色卫衣齐刘海显年轻,引起热议

时间:2022-03-20 18:16:45来源:娱一梦

3月19日,俞灏明发布了三张照片庆祝母亲60岁生日,并表示他原本想庆祝母亲60岁生日,但母亲拒绝了,因为他只是想低调地和家人在一起。这让俞灏明非常感动,眼里挂着一丝泪水。

这是俞灏明和他母亲的合影。俞灏明的母亲穿着节日红色毛衣,留着齐肩短发,刘海略短,戴着眼镜。它看起来非常和蔼可亲,气质和年轻。俞灏明穿着一件卡其色T恤,戴着一顶同样颜色的鸭舌帽。他右手拿着一大束红玫瑰,左手放在母亲的肩膀上,头对头,表现出母子之间深厚的爱。

俞灏明和他的母亲戴上了卡通太阳镜。他在母亲身边调皮地走着,而于母亲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温暖的微笑。在他们面前的大圆桌上,有一个两层楼高的生日桃蛋糕和四个醒目的“生日快乐”字。仪式隆重,生日气氛浓郁。

在这张俞妈妈的照片中,她一只手拿着鲜花,另一只手拿着碧叶。她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她身后明亮的地灯驱散了黑夜,画面温暖而美丽。

祝于妈妈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