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式”服务引来深圳“金凤凰”

时间:2022-03-20 10:16:09来源:石家庄日报

(上接第一版)中国优农协会等优质合作伙伴签约,并与体育健康、医美康养、冰雪文旅等行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打造产娱化商业、微度假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深国际作为深圳千亿国企和大湾区城市配套开发运营龙头企业,将充分发挥全国投资布局的丰富经验和国际品牌效应,引入丰富的产业业态、输出先进的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带动产业升级,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

眼下,智慧港项目的一个个板块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数字化智慧产业园,建成面积已超3万平方米,配备了智能化无人操作存储系统、自动化分拣设备和全天候温控系统,园区规模和智能化程度在全省均处于领先水平;

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也将于年内启动建设,首期1万余平方米的农产品冷库,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使用,服务辐射区域覆盖全省;

此外,深国际还聘请了国际顶尖设计师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融入正定当地历史文化,形成了错落有致、三层扇形叠加主塔楼与古城遥相呼应的大型综合建筑楼群方案,为古城打造新城市名片。

项目全力推进的同时,让皮建存感触最深的,便是当地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县级领导包联、专班跟进,为我们的项目提供了全程、精准服务,确保了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投产,真正做到了‘场内的事帮办、场外的事包办’。”皮建存说,正定县给予企业的“妈妈式”服务,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创业更有力量。

据了解,正定县坚持把招商选资作为“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去年8月底,全面吹响招商选资“冲锋号”,县级领导带头组建了26个招商团队,围绕数字经济等五大产业,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地区,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持续开展精准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短短半年时间,已签约京东智能电商结算产业基地、中科颐高数字港项目、数字经济企业总部及智慧医养等项目78个,总投资近300亿元。

接下来,该县将继续秉持“来到正定县一切都好办,投资正定县肯定大发展”的宗旨,用“妈妈式”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建设排忧解难,让企业家在正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更有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