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安冉长相像老公妈妈,穿睡衣素颜带货,丝毫不尊重观众

时间:2022-03-20 08:17:23来源:桃花影视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个人出生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容貌上的缺陷,但是现在的整容技术这么发达,很多人都会选择各种途径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整容无可厚非,谁不想漂亮一些呢?但是像韩安冉这样前前后后动了7次刀子,就多少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韩安然素颜与老公一同直播,相比之下,韩安冉长相像老公妈妈。

要知道,镜头是会放大一个人缺陷的,而人眼又是非常挑剔的,整过容的人不管整的多自然,一到镜头下面,都会让人一眼察觉出异常。

如果说韩安冉化了妆还好,但这次素颜出镜,将韩安冉所有的缺陷暴露的一清二楚。胡子有没有刮也是十分明显,乍看之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男孩子。

从直播中不难看出,韩安冉皮肤状态非常差,嘴唇没有丝毫气色,整个鼻子的形状也非常的奇特,苹果肌特别大。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

反观韩然的男朋友,皮肤光滑,五官比较精致,两人凑到一起,说是母子一起出镜,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而且,最让网友诟病的是,韩安然穿睡衣素颜带货,丝毫不尊重观众。如果只是单纯的素颜倒也罢了,毕竟每个人不可能永远活在妆容下面。

但穿睡衣就有点过分了,难道韩安冉是想表达自己刚睡醒,便出来直播带货,以此向观众们体现出自己的敬业?

捞钱就捞钱,最起码正式一点,不说穿上礼服吧,起码也要穿上正儿八经的衣服。睡衣都没换,便出来直播带货,到底有多想把网友们口袋里的钱捞出来。

不得不让人佩服,韩安冉真的勇气可嘉,丝毫不在意网友们的批评侮辱。你们卖你们骂你们的,韩安冉赚韩安然的,互相不影响。

与以前参加《变形记》相比,韩安冉简直是越活越过去了。看多了韩安冉现在的样子,反倒觉得没整容之前的韩安冉有几分清秀。

更让人可笑的事,就韩安冉这个皮肤状态,竟然还在网上卖护肤品。连韩安冉自己的皮肤都像一个几十岁的老大妈,这还怎么让网友们相信她并买单呢?

说到底,韩安冉也不过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对自己充满了迷之自信,在整容的加持之下,更是觉得天大地大老子最大。

希望韩然能够及时的认清自己,做人做事保持谦虚,不要太过于张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