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闪婚,汪小菲妈妈会抢回孩子抚养权吗?

时间:2022-03-19 20:16:06来源:新长春国贸

大S和汪小菲结婚10年,婚后育有一双儿女。去年底二人和平分手,双方经协商决定将两个小孩的抚养权放在女方手上,汪小菲有探视权。近日,大S宣布与韩国“酷龙”成员具俊晔闪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同时外界也好奇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听闻此事,是否打算夺回孙子和孙女的抚养权?

对此,张兰正面回应了此事,表示会将孙子孙女留给大S照顾。很多网友认为,作风强势的张兰应该不会愿意让孙子孙女认具俊晔当继父,甚至可能即将出手夺回孩子的抚养权。但张兰近日在直播中表示,不是不想念孙子孙女,也不是争不过,但是身为单亲妈妈的她将心比心,不愿意让两个孩子跟亲生母亲分开,并反问网友如果将您们的孩子活生生地从身边夺走,大家会做何感想?不仅大人不愿意,对孩子也不好,所以她不打算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