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学会绘制他的儿子,Hrehaan和Hridaan

时间:2022-03-19 16:46:02来源:

Krrish Actor Hrithik Roshan因成为理想的父亲时间而设定了许多人的育儿目标。演员可以与妻子Sussanne Khan分开,但确保他的孩子充分利用了他的时间。

他努力这样做的方式之一就是通过学习为他的孩子绘制 - Hrehaan(10)和Hridaan(8)。Actor采用Instagram与标题共享图像:涂鸦和涂鸦和凌乱的小尖锐。教自己依次绘制我的儿子。#artbonding #pencildoodles #dontjudge #imtrying

在他忙碌的Kaabil拍摄时间表中,管理其他承诺,Hrithik正在抽出时间涂鸦和涂上他的儿子。但在为他的孩子制定教学会议之前,Hrithik试图熟悉如何绘制。我们并不是很多关于绘画,而是为了努力的荣誉。

Hrithik为他的孩子的甜蜜姿态强调了演员不会错过与他们共度时光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