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av Chopraaa在格鲁吉亚遇到了“特殊”粉丝

时间:2022-03-19 16:46:06来源:

Gaurav Chopraaa是美国电视节目“与星星共舞的乔治亚州版”,腾出时间迎接他的粉丝,自她出生以来一直瘫痪的女孩。演员说他试图“给她一些力量和希望”,补充说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情感时刻。

通过现实的电视剧展示了他在家里的跳舞的舞会上展示了他的舞蹈,就像“Nach Baliye”和“Zara Nachke Dikhaa”,现在回到孟买,因为事先的劳动承诺出于国际展会。

他的粉丝·莱拉正在写到Gaurav和Garorgian频道几个月,称Gaurav在印度电视节目中播放的人物“uttaran”(raghuvendra pratap rathore)给了她希望和力量,因为他为他人而战。所以,她觉得会见他会赋予她的积极性,读了一份声明。

当巴拉夫达到她时,他确保他访问了村庄的莱拉,靠近一个名为Khulo的小镇。

谈论他从格鲁吉亚遇到这个特殊粉丝的经验,戈拉夫说:“这不是一个真正的促销之旅,所以我不和我的舞伴,我们没有带任何其他参赛者,我们并没有真正谈到这个节目。所以,它纯粹是因为为人道主义的原因而完成,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尊重我想去看她的情绪。“

演员补充说,他“走到村庄和女孩和他们的家人用这么多温暖和爱情来迎接我们,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她的家人都打扮,她最小的妹妹为印度歌曲准备了一个舞蹈。

“我和她说过,并试图给她一些力量,并希望这是我与她见面的理由,她开始哭泣。在我和她之间翻译的翻译也开始哭泣,这导致了这个真正情绪激动的时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