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揭示了“Idgah”的新寻找

时间:2022-03-19 18:46:06来源:

老兵女演员Shabana Azmi Hasshared一张自己的照片揭示了她寻找即将到来的电影“Idgah”。

据说这部电影是基于印地语作家护普和女子的短篇小说。这位65岁的女演员在Twitter上发布了传统的头饰,Sans化妆的特写镜头。

照片伴随着标题。“嗨,巨乳,请让我知道你对这部电影的这种看法。”

嗨Tweepies请让我知道你的新电影pic.twitter.com/g3iaadcj0w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5月27日

从Rishi Kapoor,Sunidhi Chauhan,Rohit Roy和Fans的照片获得了相应的反应。

Shahbana感谢她的粉丝为积极的反应,并提到了这部电影的外观。

“Tweepies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回答,在#piyush panjuani's'didgah'中的回答。我写道,我在您的批准知识中提前移动。

Tweepies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回答,在#piyush panjuanis idgah.i继续掌握您的批准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5月27日

女演员的最后冒险是“Neerja”,作为同名人物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