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了票房的批准邮票: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3-18 18:46:08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巴斯拉尔(Scara Bhaskar)最后见到“尼尔巴蒂·萨纳塔”的大屏幕,感觉她在电影成功后拿到票房的批准印章。

她对她的第一个独奏电影的成功感到怎样?

斯瓦拉告诉伊斯:“当然,这是我的第一个独奏的事实感觉惊人。你知道演员不被认为是“合法”,直到票房没有认证他们。所以,感觉就像我收到了票房的批准邮票。“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Nil Battey Sannata'导演Ashwini Iyer Tiwarimy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施华瓜伯克拉尔格本票房批准邮票:斯瓦拉伯拉德

“rucan dhan payo”女演员称她相信这部电影,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

“我总是认识并认为”尼尔巴蒂·萨纳塔“将受到好评,但我不知道评论会如此善良,观众回应将是如此波动和深情,”她补充道。

女演员分享了她认为这部电影已被宣布为商业袭击。

“这对像这样的电影非常重要 - 预算小,内容高,有意义但有趣的思想,思想挑衅 - 为他们的生产者赚钱。当生产者赚钱时,它确保他或她将能够再次制作这样的电影,“斯沃拉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