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佛陀在交通堵塞和亲爱的爸爸今天发布于今天

时间:2022-03-18 15:46:08来源:

今天的三部印地语电影今天将在票房上开放,即Azhar,佛陀在交通堵塞和亲爱的爸爸,并不太难猜测哪一个将抓住最大的眼球。Azhar,官方宝莱坞的一个印度最具争议的蟋蟀PS,穆罕默德阿扎鲁德林已在IPL赛季发布,制片人Ekta Kapoor希望看到板球狂热的群岛屏幕,了解更多关于许多人认为已经冤屈的人没有他的错。

阿扎尔主演的Emraan Hashmi,Prachi Desai和Nargis Fakhri在牵头角色将讲述Azhar的无国格故事,毁灭他的职业生涯和他丑闻的个人生活。与Emraan Hashmi撰写铅作用和Siren Nargis Fakhri演奏Sangeeta Bijlani,Azhar与任何其他宝莱坞电影一样商业。添加到辛辣汤剂成分涉及争议和性别,在手中有潜在的商业金钱旋转器。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这部电影已经设法抓住印度跨电影屏幕的最大屏幕数字。考虑到阿扎尔在中东很受欢迎,人们可以指望电影在酋长国中开放良好。对于EMAAN,电影将证明是LITMUS测试。连续八只拖鞋后,演员希望与Azhar彻底卷土重来。

佛陀在交通堵塞和亲爱的爸爸(Arvind Swamy的复出电影)并没有设法在市场上创造任何类型的嗡嗡声。稀疏屏幕数字符合他们的青睐,它仍然可以看出这些电影才能耙的多么多功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