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恺罕晒女儿,一岁半小酸奶洗盘子有模有样,和妈妈苗苗一样贤惠

时间:2022-03-18 14:16:58来源:弗兰力玩游戏

3月18日,“小猎豹”郑恺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出带娃日常,还配文说:“已经洗了半个小时盘子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斗智斗勇”的父女日常可以说是相当有趣了。

郑恺还晒出女儿背影照,照片中,一岁半大的小酸奶坐在小椅子上,一手拿着小盘子放在洗碗的玩具下专注地清洗着,看起来有模有样,长大后肯定和妈妈苗苗一样贤惠。

值得一提的是,带女儿的郑恺还是蛮细心的,为避免女儿衣服被弄湿,郑恺特意给她围了一圈塑料布,不仅如此,对于还是一头短发的女儿,郑恺还贴心在她的小脑袋上为她贴上粉色小花贴纸,细节之处满是对女儿的宠爱。

而面对过于“勤劳”盘子洗不停地小酸奶,热心地网友纷纷给出郑恺建议:“建议你也一起加入”、“搞不过就加入”、“再搞一些盘子来”。

2020年10月和苗苗迎来女儿的郑恺,虽然他很少在社交平台晒娃,不过,从苗苗的一些分享以及媒体曝光的画面来看,私下里的郑恺妥妥的宠女狂魔。

此前,在媒体曝光的画面中,获女儿探班的郑恺,拍戏间隙就拉着女儿的一双小手陪她一起学走路,而且,眼神全程放在女儿身上,父爱满满。

前段时间,郑恺和老婆苗苗带着女儿一起走机场,身为爸爸的郑恺则全程将女儿抱在怀中。

小酸奶出生以来,郑恺和苗苗十分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从未公开过女儿的全脸。不过,从小酸奶曝光的鼻子、嘴巴来看,像极爸爸郑恺,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和爸爸如复制粘贴一般。

婚后育有一女的郑恺和苗苗,夫妻俩早早就把要二胎提上日常。而近段时间现身某活动的苗苗,身材发福明显,即便穿了一袭宽松白裙,但难掩隆起的小腹,不禁令人猜测两个人成功要上二胎,如果真的有了好消息,那在这里就提前祝福小两口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