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女儿在求抱妈妈在后退,女儿在哭泣妈妈在流泪

时间:2022-03-18 14:16:28来源:人民资讯

本文转自:扬眼

“妈妈,我好想你!妈妈,我要妈妈!”近日,一段小女孩在核酸检测点偶遇到妈妈,要妈妈抱抱的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转身默默擦眼泪的母亲便是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的网格志愿者孙丽群。

突发疫情,孙丽群和丈夫都在一线工作,8岁的女儿晶晶被送到大姨家暂住。晶晶常常打来电话表达对妈妈的想念,孙丽群柔声安慰,依然坚守岗位。担心女儿会到核酸检测点找她,孙丽群一直没有和家里透露工作地点。

3月16日,晶晶和往常一样上完网课,和大姨下楼参加第6次核酸检测。刚到检测点,晶晶便一眼认出了身穿防护服正在维持秩序的妈妈,飞奔着跑了过去。正在工作的孙丽群赶紧安慰女儿并让她去排队检测。做完核酸后,天真的晶晶本以为可以和妈妈一起回家,却发现妈妈连抱抱她都无法实现,便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

无论是现场排队的居民,还是看到视频的网友,纷纷泪目点赞,更获得了同样战斗在“疫”线的宝妈们的强烈共鸣。“她们是‘狠心’的妈妈,却也是最英勇的战士”、“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亲人可以相拥”成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正如孙丽群所说“一个人回家不叫回家,战胜疫情,让所有的战友们一同回家,才叫真正的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