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裔混血兄弟成匈牙利英雄!总理亲自接见,白人妈妈美貌不减当年

时间:2022-03-18 10:16:52来源:毒舌叭婆

短道速滑是一项非常刺激的运动,这项运动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短道速滑项目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多次拿下金牌,在今年的大赛中,我们又拿下了两枚金牌。当然,在短道速滑界,中国队也不是没有对手,比如,匈牙利的华裔兄弟刘少林、刘少昂,就是中国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刘少林和刘少昂,虽然是匈牙利人,但是两个人的身份却比较特殊,因为他们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匈牙利白人,他们两个人都是混血儿。但是,他们却没有加入中国国籍,而是选择了匈牙利国籍。虽然兄弟两个人能够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但是他们同真正的中国人还是有些区别的。

兄弟两个人在匈牙利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因为在短道速滑领域,两个人都拿下过奥运会的冠军,他们堪称是匈牙利在短道速滑中的代表人物。在匈牙利这个国家,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两个人非常受大家关注,而近日刘少林和刘少昂就享受到了一个非常重大的时刻。

短道速滑高颜值兄弟刘少林和刘少昂,在近段时间受邀前往匈牙利国会大厦,受到了总理维克托的接见。能够被总理接见,是一件非常让人幸福的事情,而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两个人就享受到了这个美妙的瞬间。兄弟两个人能够成长得如此迅速,与他们的母亲是分不开的。

同总理合影的照片中,他们美丽优雅的白人妈妈陪同亮相。他们的母亲容貌非常不错,保养的也很好,看得出来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美貌不减当年。而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两个人能够长得这么高大英俊帅气,与他们的母亲息息相关,母亲的好基因遗传给了兄弟两个人。

刘少林和刘少昂在中国短道速滑粉丝心目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这两个兄弟也被大家所熟知,当然在赛场上他们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所以中国短道速滑队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两个人还会继续向中国短道速滑队发起冲击,我们一定要小心应对。希望中国短道速滑队能够在赛场上战胜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