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始终热衷于胎面未知领域:mahesh babu.

时间:2022-03-18 08:46:06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正在等待他即将到来的Teludu家族剧“Brahmotsavam”,他称为演员,他总是喜欢与他的项目踩未探索的领土。

“我喜欢用每个项目重新发明,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我喜欢踩下未知的领土,并在表现方面推动自己。“Brahmotsavam”帮助我实现了这一点,“Mahesh Babu告诉Ians。

由Sreekanth Addala指导,这部电影在星期五被播出以释放电影院。它明星Samantha Ruth Prabhu,Kajal Aggarwal和Pranitha Subhash等。

阅读更多

年度Brahmotsavam在Tirupati-Tirumala开始,1,400名CCTV摄像头,以留在Crowdstirumala Tirupati Brahmotsavam 2019:所有你需要了解一年一度的赛事,这就是为什么Jr.nt.ntr.ntr.ntr拒绝了Brahmotsavammahesh Babu的'Brahmotsavam'在5月20日在'Brahmotsavam'发布,以便在工业庄园拍摄

这是Mahesh的第二部电影与addala之后“塞特拉·沃克洛Sirimalle Chettu”。

Mahesh说,评论他们的二次合作:“他在两年前第一次赞成”Brahmotsavam“的故事。我喜欢它,但不能立即开始工作,因为我致力于其他项目。他耐心等待与我一起工作。

这部电影是关于关系的,他是他的性格着迷的。

“我以前没有玩过这样的东西。最好的部分是我需要成为自己的角色。我彻底享受与addala一起使用,“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