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an-Pierre Leaud获得荣誉棕榈树

时间:2022-03-17 17:46:05来源:

法国电影icon ean-pierre leaud将被荣誉掌上授予或他对电影院的贡献。

在5月22日,5月22日节日的闭幕仪式期间,奖项曾去过Agnes Varda,Clint Eastwood,Manoel de Oliveira,Woody Allen和Bernardo Bertolucci的奖项。

Francois Truffaut发现了leaud,他在他的第一部电影中施放了他“Les 400 Coups”。喜剧演员在1959年成为一个14岁的克罗​​伊特的第一次出现。

法国新浪潮电影导演Antoine Doinel和FrançoisTruffaut继续支持他的“Antoine Et Colette”,“Baisers voles”,“住所夫人”和“L'Amour En Fuite”。

他还与Jean-Luc Godard,Pier Paolo Pasolini,Jerzy Skolimowski和Bernardo Bertolucci合作。

戛纳将举办Albert Serra的“Louis XIV的死亡”,举办专门筛选,其中包括帆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