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教我们如何培养自己:Kourtney Kardashian

时间:2022-03-17 14:46:0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ourtney Kardashian说她的母亲Kris Jenner教她和她的姐妹如何“新郎”自己。

Kourtney表示,她的60岁的Momager教育了她和她的年轻姐妹Khloe Kardashian,31岁,35岁的Khloe Kardashian,35岁,据报道Femalefirst。

“她教过我们如何刮胡子。她教我们一切 - 你甚至没有想到的事情。既然我有孩子,我意识到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做,“37岁的Kourtney说。

阅读更多

Kourtney Kardashian股票的股票上的“自动化”是关于'Auto女性的'Quadkourne Kardashian的意义上市,她一切都是重新克服12,000美元的香蕉胜利艺术Baselkourtne Kardashian揭示了她认为她需要了解你需要了解最新的Skincare FAD'微针的kardashianseverthing。 '

“每次我们离开洗澡时,她都会把乳液或油放在身体上。她只会教我们如何照顾自己。她总是削减我们的指甲并告诉我们如何新郎。她的事情总是在洗脸后用一块真正的热洗布,以确保一切都关闭。我们穿得如此多的化妆,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拍摄,所以我绝对这样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