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婚夫妇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蜜月在马尔代夫,见照片

时间:2022-03-17 10:46:33来源:

新婚夫妇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始终对海滩感到喜爱,这次这对夫妻也向海滩送到了蜜月。在过去,Bipasha花了她的生日,Karan在果阿或乳房的生日。

女演员似乎在她的海滩旁边蜜月享受她的“茶”。

Bipasha Basu将instagram分享海上三张照片的拼贴画,一张图片显示卡兰坐在往望着地平线的相机上。

这对夫妇于4月30日结婚,似乎已经提前决定了他们的蜜月的场地,有足够快地离开这个地方。

看到照片: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的蜜月在马尔皮斯

Bipasha Basu写道,“太阳海云爱❤️谢谢你。”

这对夫妇在抵达时削减了一个受欢迎的蛋糕。发布蛋糕的图片,Bipasha写道,“最甜蜜的欢迎蛋糕❤️谢谢。”

Hubby,Karan Singh Grover还用标题将他的Instagram带到他的妻子Bipash的形象:我的妻子是女神!我幸运或什么?!!

还阅读: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蜜月图片得到拖欠;女演员有一个快速的回复

这对夫妇,谁在一起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遇到了“独自”一直是朋友。他们使他们在包裹下的关系,虽然他们的喜爱虽然虽然他们的Insta帖子,但它们总是可见。Karan Singh Grover在这部电影中首次亮相电影业。

Bipasha也分享了她“水婴儿”的形象。

虽然,这是Karan Singh Grover的第三次婚姻,他早些时候已经结婚电视女演员Shraddha Nigam和Jennifer Winget,这位演员说他相信婚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