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雅图电影节的印度短片'beti'

时间:2022-03-17 08:46:04来源:

“Beti”是一个由城市年轻学生电影制作者制作的女童教育的非小说短片,已被邀请在42岁的西雅图国际电影节(Siff),华盛顿特区特别筛选。

电影制造商声称,这是印度唯一一个来自代表85个国家的电影中的短片。这是一个四分钟的纪录片。

紫色的人实验室用当地学校制作了这部电影,作为年轻电影制片人学院的儿童的联合企业社会责任(CSR)倡议。

“Beti”将于5月30日筛选,这是西雅图阵亡纪念日在SIFF。

“'Beti'是来自学生的唯一短片,学生在一个筛选各种着名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的节日中,”紫色人员实验室的创始人Ceo Shweta Parakh说。

阅读更多

这部电影的船长帕湖Gupta,Keshav Garg和Shubham Garg都来自年轻电影制作学院,Chandigarh和演员组成了三个女孩,故事围绕着谁。他们来自昌迪加尔的政府学校。

这部电影由Shivain Arora指导。短片通过叙述来自政府学校的三个女孩的现实生活故事以及未来的梦想来促进女孩孩子。

“Beti的故事是真实的,而不是传道......它显示了受过教育和赋权的三个鼓舞人心的女孩的实际故事。我们很高兴我们在全球上占据印度的积极面孔,“Gupta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