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视内容今天一个巨大的担忧标志:Prachi Desai.

时间:2022-03-16 18:46:07来源:

展望在前景中的进步是印度电视台的需要,女演员Prachi Desai表示,他们认为深远媒体的内容是一种令人沮丧的事态。

在曾经在曾经的日常肥皂“Kasamh SE”中成功建立她的名字后,Prachi搬到了电影世界之后搬进了电影世界。

Prachi在接受采访中没有立即计划返回小说展示的小屏幕媒体,以撒:“老实说,(印度人)电视现在让我真的很伤心。这是一个巨大的忧虑。“

“看着这个国家的位置以及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我们应该睁开眼睛,并相应地向人民提供内容。我并不是说媒体是一个社会服务,但电视会影响很多不同的水平,以巨大的方式,“她补充道。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其最新的宝莱坞释放是“阿扎尔”,强烈认为,自电视迎合了巨大的受众,“我们绝对需要更好的内容而不是内容,这是如此回归,并且在每个级别都很令人震惊” 。

“多年前,我们需要改善这么多,我们曾经在展望和可靠性方面有更多先进的节目,”在孟加亚的一段时间内加入了“曾经”的女演员。

阅读更多

沉默,你能听到它的评论吗?Manoj Bajpayee是这款娱乐谋杀案MysteryPrachi Desai的明星,请参阅Bollywood的电视:一个人必须从学校传出并搬到ColleGemanoj Bajpayee,Prachi Desai和Arjun Mathur致敬...你能听到吗?Prachi Desai:演员总是开放的,以便在新的GenrespriyankaChopra,Kriti Sanon和Prachi Desai的旅行风格进行了实验,这是华丽但舒适的

在她的大多数电影中和她的首次电影节目中,在她的大多数电影中,在她的大部分电影中,她的角色扮演着扮演的角色。事实上,她很想被扮演更有趣的角色。

“问我的董事为什么他们给我这样的角色!老实说,我自己不知道。我完全相反。我的角色也超出了我的年龄。

“一方面,我应该幸福,只有不是这个人实际上,我能够在我的角色带来这样的成熟,但同时我应该有很多乐趣,更接近我的年龄......对我和年轻的演员一起做了更多基于青年电影的演员,“她说。

在“Azhar”中,叙述了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大部分时间的穆罕默德·阿扎拉鲁登的生活的高度和低点,Prachi散文是印度前板球队长的第一任妻子。

询问生物学的趋势是否正在成为受众的过量,“Bol Bachchan”女演员说:“趋势是一切的模式 - 是它时尚或电影。每个人都想涉足它,直到它达到饱和点。我对这一趋势非常感兴趣。我认为人类的故事永远是交感器。每个人生都有一个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

她认为,生物学趋势应该更长的时间继续下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