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买了只猫咪给妈妈作伴,半年后,再次见到猫咪时笑到扶墙走

时间:2022-02-09 12:16:36来源:娱妹辣聊

说到猫咪很多的小伙伴一定都不陌生,它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一种小动物,也是现在人们比较喜欢饲养的宠物之一。猫咪有着一双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小脑袋,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当它撒娇卖萌的时候,昂着小脑袋,再配上软糯的叫声,让不少的人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虽然猫咪的性格比较高傲,没有狗狗的热情,活泼好动,对谁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冷漠样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猫咪只是对自己感兴趣的任何事情才会关心,平常都是一副高冷的表情。即便是这样,猫咪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他们觉得猫咪很有个性,于是心甘情愿的做猫咪的“铲屎官”。

这不就有一名女子买了只猫咪给妈妈作伴。半年后,再次见到猫咪时笑到扶墙走。原来是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女子送给自己妈妈的小奶猫还没有玩具大,然而半年过去了,当初的小奶猫被妈妈养的体型肥硕,竟然比玩具狗狗大了好几圈。

看到这样的结果真的是让人目瞪口呆,不知道妈妈都给猫咪吃了什么,才把猫咪养成这样的体型,真的是有些出乎意料。小伙伴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哟,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