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茵媺当好妈妈陪子女学跆拳道 成为3个子女的高龄师妹

时间:2022-02-06 08:17:26来源:F娱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TVB视帝陈豪和陈茵媺就是一对很恩爱的艺人夫妻,他们家里可是有3个子女。平常照顾和教育子女的重任就交给陈茵媺,3个子女原来一直都有学跆拳道,而近日陈茵媺就决定跟随子女一起学跆拳道,成为3个子女的高龄师妹。

因为TVB而结缘的陈豪和陈茵媺一向都很恩爱,他们一家五口过得很幸福。最近的春节他们一家人还晒出温馨全家福,同时也有他们夫妻俩的恩爱合影。其中夫妻俩就分工明确,老公陈豪在外面拍戏、经营咖啡生意赚钱,而陈茵媺就安心在家教育好3个子女。

陈茵媺向来都很重视与子女的相处模式,她和子女们一直都很像朋友一样。3个子女以前就有学跆拳道,而陈茵媺最近就决定跟着子女学跆拳道。她和3个子女一起穿着跆拳道服装拍照,4人都抬起腿摆出帅气姿势。

她同时晒出了4人的腰带颜色,分别是白带、黄带、绿带、黄绿带,她让大家猜白腰带究竟是谁的。其实这并不难猜,从刚才的合照就可以看到3个子女的腰带颜色,所以白带就是她的。陈茵媺从零开始跟随子女们一起学,她这样陪着子女确实很有好处,与孩子们有共同话题,更加容易接触到他们的圈子,愿意当子女们的高龄师妹也是不容易啊。

他们一家五口真的相处得很温馨,例如春节期间他们就算在家也可以玩得很开心。在家里一家人围着桃花树转圈,一家人一起打牌等,一家人这样的生活模式让人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