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二哈竟然跟镜子吵了一个多小时,狗妈妈看见后:我不要面子的

时间:2022-02-09 12:16:28来源:娱姐聊娱

很多网友自从养了宠物之后,也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原本无聊的空余时间,因为有了这些宠物之后变的充实而快乐。

当然现在养的最多的宠物还是狗狗,虽然人们都很喜欢纯种的狗。但是大部分的狗狗还是串种的。其实远缘杂交,有利于后代子孙变得聪明而体格强健。

这家主人养了两只大狗狗,一只是阿拉斯加犬,一只是哈士奇,两只狗狗有了后代,几只小奶狗,这些小奶狗是阿拉斯加跟哈士奇的后代,它们把阿拉斯加哈士奇的优良基因都继承过来了,从小就变得好斗,而且经常犯傻。

这只刚刚会走路不久的小奶狗趁其他狗狗还在午睡的时候,偷偷溜到主人房间里,从房间的镜子里看见自己,它先是很好奇地左右端详,随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出了不友好的表情,没想到对方也对自己如此不友好,这时候可把它给激怒了。立刻摆出一副要给对方决一死战的架势,没想到对方也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这下可把它的好斗心给激发出来,于是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始吵起来,没想到对方没有一丝让步的意思,毕竟那就是它自己,不管自己多凶,对方就会照着它的样子如何做,这小家伙还挺有耐心竟然跟镜子吵了一个多小时。这二了吧唧的个性可真是随它的爹妈。

不见了自己儿子的狗妈来到房间里想把儿子带走,看见儿子的表现也觉得很沮丧,原本自己不够聪明,以为后代能够聪明一点,没想到儿子跟自己差不多:“我不要面子的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