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B Jordan在Marvel'黑豹'中的明星

时间:2022-03-16 17:46:04来源:

演员Michael B Jordan将于Marvel Studios的“黑豹”的明星。

好莱坞记者表示,这位29岁的演员将与他的“信条”导演Ryan Coogler焕发上漫画电影。

Chadwick Boseman正在电影中发挥领先,而Lupita Nyong'o正在谈判与他一起的明星。

阅读更多

Martin Freeman在没有Chadwick Boseman的黑豹2:“不知道那个看起来像是什么样的那样看起来像'chadwick boseman的角色在黑豹2中的角色将在黑豹2中重铸,说凯文费奇布拉克豹2在7月2021年7月开始拍摄的攻击者2将不会使用Chadwick Boseman的数字双倍,说执行制片人迪士尼说应该在Chadwick Boseman的死后处理黑豹2

约旦扮演的角色仍然不清楚,但根据他可能在电影中扮演恶棍的来源。黑豹被介绍在“美国队长:内战”。

这部电影于2018年2月16日,发布日期,生产集2017年初开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