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开始拍摄Kaabil

时间:2022-03-16 16:46:10来源:

Hrithik Roshan已经开始拍摄他的下一个风险花卉Kaabil以及他的Co-演员Yami Gautam。演员最近裹着莫蒙·达戈的拍摄。

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正在孟买射击,因此演员不必飞到现在的任何其他地方。

这部电影首次汇集了Yami Gautam和Hrithik Roshan。演员正在与他的父亲在电影中rakesh rakesh。最后的两个最后在克里斯坦共同努力3。Rajesh Raushan会给它他的音乐。

最近被揭示的预告已经已经赢得了积极的反应。HRITHIK Roshan在周三晚上在他的社交媒体手柄上出来,写道,“百万只眼睛看着我......事实上我是观察者,我是观察者..思想眼睛看到了所有人。#kaabil。

电影的标签线,心灵看到了所有,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由Sanjay Gupta指导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26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