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从他的粉丝中拿着一只手包裹吉他

时间:2022-03-16 16:46:06来源:

宝莱坞演员Aditya Roy Kapur在Aashiqui 2中发挥了歌手/ Rockstar的作用,最近被一个粉丝的姿态触及了一个粉丝的姿势,他们将演员们从电影中获得非常内存。

在电影中扮演吉他的Aditya,从事电影前夕从事三年前的粉丝收到了几封邮件和信件。但是有一个死亡的粉丝,谁是一个非常接近镜头在电影中使用的特殊吉他。

从他的粉丝惊讶地感到非常感动,并且感到非常特别,即使在这么多年之后,也能接受来自观众的爱的爱。

Aditya在电影中的表现被观众所爱,它留下了持久的印象。

“Aditya被这场粉丝所做的甜蜜姿态非常感动,他向电影的爱情方式是非常甜蜜的。很高兴知道电影何时与观众攻击这样的个人和弦,“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

在工作方面,Aditya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与Shraddha Kapoor,这是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的翻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