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狗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就要去找妈妈:快开门,我放学回来啦!

时间:2022-03-16 16:17:43来源:萌宠治愈师

养了狗狗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们的心智就和孩子一样,差不多3岁左右吧!也需要主人耐心地教导和教育,受委屈了要哄一哄才行。而狗狗们也会尽自己的所能来爱主人,看到它们天真无邪的样子,真的让人很开心!

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狗狗。它是那种受到全家都宠爱的狗子,把它当作是个公主一样照顾。这一天网友带着它出门玩一圈,还背着一个小书包呢!转完了之后狗狗回家了,它还是挺懂礼貌的,主动去找妈妈,想要告诉她回家了。不过此时妈妈还是卫生间里没出来,它就耐心的在卫生间门口等着!

看到它那等妈妈的背影,真的就像是个孩子一样!可以说甚至比孩子还要懂事吧!孩子一回家就会自己玩了,狗狗非要等妈妈出来告诉她一声才行!狗狗:妈妈,快开门,我放学回来啦!你若是再不开门的话,我就表演劈腿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