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 Perry调用奥兰多绽放 - Selena Gomez Affair Rumors'Dum​​b Conspiracy'

时间:2022-03-16 16:46:07来源:

Pop Star Katy Perry敦促粉丝不要注意“愚蠢的阴谋垃圾”,在谣言中,她的男朋友奥兰多绽放在拉斯维加斯的塞莱纳戈麦斯挂钩。

这位31岁的“十几岁的梦想”歌手,蜜蜂约会了这位39岁的“戒指之王”明星几个月,在周末在照片后在一个美丽的爱情三角形中发现了自己报告E的演员和戈麦斯舒适的演员和戈麦斯浮出水面的浮出水面!在线的。

几天,八卦建议绽放在贾斯汀比伯的前任欺骗了佩里。

当她分享一个链接到Peggy Lee版本的“是所有人”的时候,佩里增加了燃料到火灾中,建议这首歌是可能心碎的象征。

就是这些吗? https://t.co/54q72mfxnd.

- 2016年5月12日的Katy Perry(@Katyperry)

然而,现在佩里明确了她站在她的男人身边,鼓励她的球迷忽视分手的八卦,谈到她的男朋友与戈麦斯的争斗。

阅读更多

新妈妈凯蒂佩里透露,她没有时间剃掉她的腿部绽放给他的女儿,希望她的第一个单词是'爸爸的佩里说,她曾经假装是Zooey deschanel进入Clubsnew Mom Katy Perry说睡觉是一个'挑战'自女儿Daisy Dovekim,Katy,Leonardo等诞生以来加入Instagram'Freeze'抗议Facebook无所作为

她分享了最近的杂志文章的另一个链接,由盛开撰写,其中他将他的访问乌克兰东部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善意大使。

凯蒂补充道,“而不是给愚蠢的阴谋(垃圾表情符号)看看这是多么酷... #dontfeedthebeast。”

而不是将能量和眼球给愚蠢的阴谋看看cl这是如何:https://t.co/clmglpmz3x #dontfeedthebeast

- 2016年5月12日的Katy Perry(@Katyperr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