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on Osbourne,Ozzy Osbourne Split

时间:2022-03-16 18:46:05来源:

据报道,哈顿·奥斯本·萨龙·奥斯本队在近34年的婚姻之后从她的摇臂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奥兹。

这是一个相互决定,他同意“暂时离开房子”,报道了ACE ShowBiz。

据报道,分离与他的成瘾问题无关。

阅读更多

Ozzy Osbourne,Sharon Osbourne Renew Wording Vows Sharon是我的一切:Ozzy Osbourneozzy Osbourne向儿童音乐集团父亲捐赠10K,曾经隐藏在烤箱中的药物:Kelly Osboune我曾经削减了我的手腕以证明我对OZZY的热爱:Sharon Osbourne.

据说67岁的摇滚者曾欺骗了他的63岁的妻子,米歇尔帕尔·普夫,一个名人发型师22岁他的初级。

据称在发现他的不忠之后,据称袭击了黑人安息日的前任队在上一周的贝弗利山丘之家之后。

2013年,在他们的第30周年纪念日,这对夫妇在发现他一直服用处方药后简要脱落。他们后来在ozzy寻求帮助后回到一边,开始看到精神科医生。

沙龙和Ozzy于1982年7月结婚。他们共同拥有三个儿童,艾美,32名,凯利·奥斯巴恩,31和杰克·奥斯巴恩,30。

来自2002年和2005年,家庭主演了自己的MTV现实表演“奥斯巴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