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加德满都慈善活动

时间:2022-03-16 19:46:07来源:

宝莱伍德女星索纳克石僧莎星期五抵达这里,在一场名为“Amarpanchhi”的音乐会上,该音乐会在尼泊尔首都的中心举行了Tundikhel。

在周六举行的音乐会是由尼泊尔军队的配偶协会组织的,该协会是由尼泊尔陆军总则Rajendra Chettri的妻子的妻子。

Sonakshi的访问被媒体秘密秘密,以使人群远离尼泊尔的宝莱坞星巨大。当登陆加德满都时,Sonakshi看起来戴着黑色帽子,眩光和黑色顶部的白色T恤运动。

这是Sonakshi首次访问尼泊尔。

她发了推文:“尼泊尔!! 明天见,14月14日在Tudikhel。#amarpanchhi - 从灰烬中升起。让我们跳舞#togethetfornepal“。

尼泊尔!! 明天见,14月14日在Tudikhel。#amarpanchhi - 从灰烬中升起。让我们跳舞#togetherfornepal pic.twitter.com/lsieieuyfw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5月13日

阅读更多

Sonakshi Sinha将她的少女系列包裹起来:谢谢,克里卡·卡尔蒂和Zoya Akhtar给我给我anjali bhaati'i将保持我的方式':Sonakshi Sinha关于她如何应对社交媒体Trollssonakshi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立为其他人,这一切都是黄色的':Sonakshi Sinha在这个Arpita Mehta Ensemblesonakshi Sinha到Shree Narayan Singh的Bulbul Tarang

另一位女演员Malaika Arora Khan将在音乐会加入Sonakshi。Malaika计划于周五晚些时候到达。

他们将以去年地震的慈善计划履行慈善计划,这在城市及其居民造成了损失。来自尼泊尔电影行业的女演员Rekha Thapa,Richa Thapa,Nisha Adhikari,Priyanka Karki,Indira Joshi,Sushma Karki,Keki Adhikari和Sahana Bajracharya等,将在该计划中执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