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西沙阿否认与Iulia Vantur的裂缝

时间:2022-03-16 19:46:03来源:

萨尔曼·汗之间的裂谷报告和他现在谣传的情人伊利亚·弗里亚·弗里亚·弗里亚·弗里亚·弗里亚·弗里亚·弗利最近的葡萄园八卦之一表明Daisy Shah和Iulia在Salman的主要摊牌上。此外,萨尔曼支持雏菊,而不是小姐。

阅读更多

戴西沙阿的乳房照片将使你带着吉尔德·霍尔赛尼的小说的照片,这是khaled hosseini的小说,演员致辞,你看过你看到的这些视频阳光界面,克里蒂·桑顿和卡兰约翰?黛西沙阿:巨魔给了我更多Visibilitykriti Sanon,Aditi Rao Hydari,Daisy Shah展示了如何举行婚礼季节时尚

当黛西在5月9日在奖励职能汇集时,女演员最初出现了令人担忧地回答问题,首选“没有评论”。当为一个反应黛西提出刺激时,“这一点只要传闻。它绝对没有真相。“

黛西说,当我们提出萨尔曼传闻的狂热婚姻婚姻的话题时,“我反对婚姻。所以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也结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