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再婚后首现身!获妈妈发声祝福,整个人状态不错?

时间:2022-03-17 08:16:58来源:毒扒娱乐

3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大S聚餐的照片,这也是大S宣布与具俊晔结婚后的首次露面,引起网友关注。在这次聚会中,大S和小S与好友一起聚餐。大S素颜出镜,身穿白色休闲上衣,搭配灰色运动裤,简单的扎着丸子头,对镜甜笑,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

许久不见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颜值重回巅峰,一旁的小S颜值也很在线,打扮休闲一头利落的短发,状态也不错。随后,大S老公具俊晔点赞了该条动态,隔离期的具俊晔,也是时刻关注着老婆的一举一动,还不忘自己的音乐事业。同时,也在潜心研究中文,处处透露着对老婆大s的用心。

但大S闪婚一事,最不能接受的人居然是大S妈妈,但终究是母女,大S妈妈的态度也渐渐发生了转变。此外,小S透露,妈妈现在对具俊晔的态度也有所变化。妈妈看她们以前采访“酷龙”的节目片段,频频称赞具俊晔:“他当年真的很帅”。看来大S妈妈也经开始喜欢新女婿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