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咏仪,坦露有儿子的妈妈的尴尬!

时间:2022-03-16 20:16:08来源:i爱会看见

袁咏仪,坦露有儿子的妈妈的尴尬!

没有仙桃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3-1515:22

关注

袁咏仪,说出了有儿子的妈妈的尴尬!

有儿子的妈妈都知道,带年幼的儿子上厕所是个难题。3月15日,谢娜在节目里问起袁咏仪这个问题,问她如何解决?袁咏仪说了一半办法,谢娜特别赞成。

妈妈带着儿子在外,遇到上厕所的时候,确实为难。如果让他们上男厕怕走丢,也没人照顾,只能带着上女厕,但这样也让人尴尬。

袁咏仪自曝自己带着两三岁儿子在外时,也会让他上女厕所,但会让他和她在同一个隔间。

谢娜特别认同,觉得带小男孩上女厕所的话,一定要把他看好,不要让他乱走。

袁咏仪还告诉儿子,不要转过身,不要偷看妈妈,就像你上厕所妈妈也不偷看你一样。

说出这个方法后,何炅谢娜和井柏然都感觉挺好的。

网友也纷纷留言:

"袁咏仪这个方法好赞!”

“确实,看到别人家的小男孩上女厕所到处看,好尴尬”。

不得不说,袁咏仪虽然性情耿直,但教育儿子方面却特别注重细节,很用心。

不过话说回来,爸爸带着女儿的该如何化解这个尴尬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