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妈妈出门倒垃圾,婴儿被反锁在5楼室内,民警徒手攀爬救援

时间:2022-03-17 08:17:13来源:都市现场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的一位新手妈妈出门倒垃圾误将房门反锁,导致5月大婴儿独自被困屋内近一小时。由于孩子太小,孩子母亲急忙向警方求助。

和县公安局善厚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安慰许女士不要担心,并第一时间联系和县消防,民警周大伟通过观察发现许女士家住5楼,5楼的窗户没有关上,在3楼平台架梯子可以通过防盗窗攀爬至5楼窗户。

因情况紧急,民警周大伟不顾个人安危,为了尽快打开房门解救被困的婴儿,徒手从3楼阳台爬至5楼翻窗进入房间,为许女士打开了房门。

警方提醒:千万不要把小婴儿单独留在家中,家里一定要留意识清醒、有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出门带好钥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