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Punchnama 2男孩介绍生活Sahi Hai演员

时间:2022-03-17 10:46:31来源:

演员Kartik Aaryan,Omkar Kapoor和Sunny Nijar,他们在“Pyaar Ka Poundnama 2”中包装了一个拳打,这里介绍了电影制片人Luv Ranjan的最新项目的特点,以古怪的方式。

在网络系列的拖车中,三重奏敦促观众以充满乐趣的方式,准备好为“生活Sahi Hai”承诺而留意。预告片将于周三稍后在http://www.lifesahihai.com稍后发布。

IANS在发布前偷看了拖车,可以说节目将是一个歌手,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Pyaar Ka Punchnama”的人。

阅读更多

没有大明星可以制造成功的电影:'Pyaar Ka Punchnama 2'Director'Pyaar Ka Punchnama 2'Crosses Rs 50 Crore-Marki上午等待展示Salman Khan My电影'Pyaar Ka Punchnama 2':Omkar KapoorionAlli Seygall对'Pyaar Ka Punchnama 2''Pyaar Ka Punchnama 2'票房系列的成功感到满意,赚取卢比。打开周末22.75 CR

可以看到“生活Sahi Hai”男孩在食物,饮料和女孩会谈中粘接 - 而Kartik,Omkar和Sunny可以看到让观众“喜欢,订阅和分享”围绕情景喜剧的嗡嗡声。

Luv电影下的Ranjan和Ankur Garg制作,生命的切片和陈述关于四个年轻男孩的年龄秀,将在本月本月上市,标志着公司在全球网络上的旅程。本赛季,有12次剧集,将有多个董事。

“Life Sahi Hai”是关于20多岁的四个男孩,他们来自印度的不同地区,在大学之后的德里首次独立生活在一起。来自Perse Backgress和Live非常不同的生活,他们不会立即相处彼此相处。但喂养彼此的优势以获得专业的帮助以及个人问题,他们很快就成为伙伴。

演员Tarun Jain,Suhail Nayyar,Abhishek Saha和Siddhant Chaturvedi是主要角色的论述。

Ranjan评论了最新的企业,说:“我们的故事和角色与今天的青年共鸣,正如”Pyaar Ka Pouncama“系列中所见。当我们的角色活着时,观众感觉到熟悉感,几乎就像他们中间一样。

“随着”生活Sahi Hai“围绕今天青年的共同愿望的主题,并且在线推出作为一种数字情景喜剧的节目,我们希望能够推动年轻观众的娱乐胃口。”

Garg补充说:“作为一家生产和分发年轻和质量内容的公司,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故事在无拘无束的在线媒体上活着。”

“近来,在线空间中有一个巨大的繁荣,并且通过这媒体提供的机会,我们肯定会达到从”生活Sahi Hai“的规模和建立品牌。”

'Life Sahi Hai'被计划作为一个多赛季情景喜剧。在http://www.lifesahihai.com,YouTube和Facebook上免费查看Audiences可以使用。

首发赛季的前六集将播出至7月,其次是季节休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