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铺板,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岛

时间:2022-03-17 12:46:07来源:

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最新发布的Baaghi享有了观众的一流回复。凭借70多亿卢比的巨额成功和票房收藏,这部电影的生产者萨吉·纳迪亚德瓦拉已经确认了关于其续集的猜测。Nadiadwala计划将Baaghi转变为一个特许经营权,显然甚至被中国政府邀请了该国的续集。

Nadiadwala说,“是的,这是真的。这是与Sabbir,Tiger和Shraddha合作的伟大经历,贝加希的故事需要领先。我们计划在2017年在上海开始拍摄。“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此外,与Nadiadwala同意,Sabbir Khan董事表示,“这是与萨吉德Bhai拍摄的伟大经历,我很高兴能够在Baaghi 2开始工作。作为制片人,萨吉Bhai住在背景中,但他让他的董事实现了你想象的一切。如果需要为项目提供改善,他将确保它提供。“

还听说,Tiger Shroff,当涉及到面向行动的电影时,他是一个自然的,甚至可以由来自中国的专家武术培训师训练。

施埃罗夫说:“我真的很期待用续集将Baaghi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