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闹剧收场了?大S否认被妈妈怒吼,妈妈否认大S带儿女去韩国生活

时间:2022-03-17 12:16:21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看点:大S和小S这对姐妹花,在内地的人气本来已经越来越低了,没想到因为大S嫁给了20年前的旧情人、韩国男星具俊晔,她们突然又火了起来。具俊晔在中国本来也是没有名气的,如今也火了一把,看来他们是各取所需。

大S妈妈功不可没,她最近非常活跃,频繁接受记者采访,同时在社交媒体上也经常发文。大S“闪嫁”具俊晔,没有和妈妈商量,因此妈妈很生气。2022年3月16日,据台媒报道,大S透过经纪人回应了“妈妈进门怒吼大S”“阻止大S在台湾结婚登记”等传闻。

大S说:“欧巴和我还没见面,请大家不要高兴过头自编剧情,谢谢。”大S经纪人也无奈发声称:“周刊报道的真的太夸张了,并没有报道中的跑进防疫酒店开会、卖房子、以死相逼这些事情发生,仿佛记者人在现场似的,这些报道合理吗?请大家冷静点,不要再以讹传讹了。我知道大家都有报道的压力,但是这样当编剧真的太夸张了,通通不是事实,请大家冷静!”

大S和经纪人表面上很无奈,但其实心里在偷着乐吧?台湾娱乐圈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除了2020年4月份的罗志祥和2021年12月份的王力宏。此前有消息称:大S有意卖掉自己在台湾的1栋房子,带儿女和具俊晔一起到韩国生活,并要在韩国购置房产。

针对此消息,大S妈妈接受采访时回应:“怎么可能?用肚脐眼想也知道不可能,熙媛之前北京都不去住了,更何况是韩国,我自己也可以带外孙子女,反正2个小孩就是要在台湾念完书、学好中文就是了。”

“大S去韩国生活”,不是别人造谣,而是具俊晔说的,他说在台湾待2个月,然后带大S回韩国。不过,具俊晔没有说把孩子也带走,也没说大S卖房的事情,这可能是媒体渲染的。大S妈妈还说:“上周六,我和大女儿(徐熙娴)去熙媛家吃饭,熙媛叫外卖,我们母女3人喝了1瓶酒就没事了,熙媛说‘只要我妈妈愿意来,就代表她不生气了’。”

看来,这出闹剧要收场了,因为具俊晔很快就要“出关”了,大S妈妈不可能不见他,因为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大S和具俊晔在韩国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大S已经是具俊晔的人了,当妈妈的也只好接受。

对于是否会和具俊晔一起吃饭的问题?大S妈妈表示:“虽然还是有点生气,但如果熙媛一定要我去,我会跟他一起吃饭。”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大S妈妈为了让大S的人气回升,一大把年纪了,还要陪大S“演戏”。

讨论:你觉得大S妈妈是真的生气,还是配合大S炒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