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能在阿根廷之旅:贾斯汀比伯

时间:2022-03-17 11:46:06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说他的目的在阿根廷不会发生。

这位22岁的音乐家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他无法在这个国家表现,但提到他的律师通过阿根廷政府的判决。

“阿根廷人认为我只想在那里带来#purposetour,但直到在法律条件发生在那里,我就不能。

阿根廷人认为,我想在那里带来#purposetour,但直到在那里的法律条件发生变化。

-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2016年5月16日

“如果事情发生变化,我很想来,但在这时我不能。对于南美洲的其他人,我期待着见到你。阿根廷我爱你。事实上,我最喜欢的旅游场所之一。我希望这不是这种情况。我的律师说这是它的。对不起阿根廷。我爱你,“他发了推文。

如果事情发生变化,我很想来,但是在这时我不能。对于南美洲的其他人,我期待着见到你

-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2016年5月16日

阿根廷我爱你。事实上,我最喜欢的旅游场所之一。我希望这不是这种情况。我的律师说这是它的。

-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2016年5月16日

阅读更多

阿根廷卫生部长在疫苗Scandalformer Argentine总统卡洛斯伦梅姆死于90crucifix拯救男孩,他的家人表示,他的家人说它是一个'奇迹':为什么阿根廷的亲堕胎运动与绿色手帕相关联:为什么阿根廷对堕胎的合法化是历史性的

二零一三年,当他被视为不尊重这个国家的旗帜时,比伯发现自己在那里的热水中,去年再次逮捕了与涉嫌攻击摄影师的攻击有关的逮捕令。

之后撤销了逮捕令。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