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戛纳做出了惊人的外观

时间:2022-03-17 10:46:35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在这里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上看着黑色和蓝色纱丽。

Scasspe Pa通过Designer Rimzim Dadu在Sari上发热了热量。女演员在这里进行新闻采访。

在新闻交互前举行的照片呼叫中也看到了女演员。

虽然父亲Anil Kapoor希望女演员Sonam Kapoor,但是持续的戛纳电影节,姐姐Desinger Rhea Kapoor们花了她的Instagram来分享Sonam的外观。

还阅读:Anil Kapoor向Sonam发送戛纳的愿望

这是Sonam的第六年在戛纳散步戛纳的红地毯,作为L'Oréal巴黎大使。她将在星期天和周一走路。

在六年的第一次,SONAM也将参加着名的AMFAR GALA,为筹集抗艾滋病的斗争而筹集资金。它计划于5月19日。

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印度队,除了Aishwarya Rai-Bachchan之外,Sonam Kapoor是一个将代表Ram Madhvani的Neerja的人,也是在市场上的屏幕。

SONAM也在社交平台上活跃,并从正在进行的事件中发布HERS的更新。

在@URVASHI_KAR DIGITAY!#mua @soninamrata由@rheakapoor pic.twitter.com/ux17mcjb1m打造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5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