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让我的下一部电影的金融家:rajat kapoor.

时间:2022-03-17 12:46:09来源:

自他的最后一期目冒险,令人着迷的“Ankhon dekhi”,发布和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jat Kapoor表示已经两年了两年以来,他已经准备好了他的下一部电影的脚本,但正在努力寻找要支持项目的生产者。

关于存在主义的2014电影,收到了各个季度的升值,但Kapoor说,他一直在为过去两年来为他的新电影寻找金钱,没有成功。

“我有三个脚本准备好了。我只是在寻找过去两年的钱。它有时会变得非常令人沮丧。但是当它来了,我会做点什么。我希望到今年年底,我可以开始新的东西,“他告诉PTI。

尽管有一个可信的标题,但“Mithya”和“Ankhon Dekhi”,Kapoor说,寻找生产者是一个不断的战斗。

“即使是人们也看着我的早期电影。即使在两年后,人们也会看'安妮德赫希'和推文给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我仍然会争取我的下一部电影的钱。寻找金钱将是一个不断的战斗,即使在有一个可靠的简历后也是如此。“

卡普尔说,尽管人们不断地谈论印度电影院的新波,但只有少数电影制作者正在经历所谓的“新波”,就没有这种现象。

“没有新的电影浪潮。这绝对是垃圾。每六个月发现一个新的波浪。没有波浪。波浪将意味着在60年代初的法国电影发生的事情。

“在印度,它在70年代的人与人在70年代,兰达·乔布拉,昆达·科拉等人。那是一个很好的时光。现在没有新的波浪,这是一个或两个电影制作者,使某些电影不是一个新的浪潮,“他对一个问题说。

Kapoor最近在Karan Johar的大屏幕上看到了“Kapoor&Sons”,他在那里扮演了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的头部,拥有两个成长的儿子。

演员说是一位局外人在宝莱坞,这并不容易获得良好的角色,这部电影为他提供了一个充实的部分。

“对于像我这样的演员,谁不是来自宝莱坞的一种局外人,才能获得这样做的好角色,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这是一个有趣的作用,生产房子很大。“

阅读更多

卡扎赫电影评论:Ranvir Shorey-Starrer曾在一个Goshobdo Jodbo评论中观看足以观看:Rajat Kapoor在这款心理上闪烁的闪耀kapoor和Aib的电影从20日妈妈孟买电影节中删除了被指控的性行为不当行为,演员 - 电影制作人道歉重点语言

当被问及他担心作为父亲的态度时,卡普尔说,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关注,因为他一直遇到有趣的角色,但电影不是那么好。

“我得到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事实上,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被提供了一个歹徒的角色,但遗憾的是剧本并不好。所以,我不能这样做。“

Kapoor已经探索了他的电影中最有趣的主题和概念 - “混合双打”关于夫妇交换,歹徒戏剧“Mithya”或“Ankhon Dekhi”,关于一名老人陷入困境的存在问题。

遗憾的是,尽管他的方式所有批评的好评,但观众稍后发现了这些电影。

Kapoor将这归因于他的电影中没有大明星。“因为我的电影中没有明星。我打开了与星星合作,但它必须是双面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