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大S将在韩国购房,带儿女和具俊晔一起生活,徐妈妈火速辟谣

时间:2022-03-17 14:16:11来源:木槿笔记

大S和具俊晔再婚一事,比电视剧还要精彩,虽然两人至今没有见过面,光凭小S和徐妈妈就能够演20集连续剧。最新消息称,大S打算卖掉在台北的房子,准备带孩子回韩国生活,消息一出,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随后,台媒再次采访了大S妈妈,对方表示,完全不可能,熙媛在北京都住不习惯,更不可能会去韩国定居。徐妈妈称,她也可以帮忙带小孩,反正外孙会在台北生活,学好中文就行了。

徐妈妈透露,她和大S已经打开了心扉,周末和大S,还有她的姐姐吃完饭后,已经不生气了。到时候大S与具俊晔见面时,如果女儿要我陪同,我也会愿意,很显然,徐妈妈已经完全接受了新女婿。

其实徐妈妈并不是不喜欢具俊晔,而是大S再婚,完全不和自己商量,这样让徐妈妈有些难以接受。当时大S与汪小菲闪婚时,同样没有告诉妈妈,如今二婚,又是这样,做父母的肯定会生气。

很多人认为徐妈妈管得太多,她直言,其实不太喜欢管别人,而且大S已经这么大了,只要女儿过得幸福就行,她早已经把心放宽了,到时候血压再次飙升,就没办法控制了。

对于大S一家的话题,网友很显然已经不感兴趣,有网友吐槽,不要再发她们一家的新闻了,天天都有热搜,都看烦了。事实上,自从大S离婚开始,徐妈妈说一句话都会引发关注,而大S称自己退出了娱乐圈,却天天占据热搜,实在有些反感。

小S也一直在蹭姐姐的热度,她在直播中唱新姐夫的歌,甚至还模仿具俊晔的动作。此外,小S还夸具俊晔好帅,直接叫对方欧巴,不知道汪小菲看到后,会不会气晕在厕所。

目前具俊晔正在隔离,大S为老公送上了便当,两人已经商量,具俊晔隔离结束后,双方会约在饭店见面,到时候肯定又会引起话题了。既然大S已经宣布退出了娱乐圈,希望她的私人感情,还是不要放在台面上来了吧!

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留下你的观点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