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获得生气的奖项

时间:2022-03-17 13:46:0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kshi Sinha从未避开了向互联网巨魔表达愤怒,并颁发了西格里斯 - 即将举办电影“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团队的特别奖项。

顾名思义,这部电影是关于表达愤怒的,谈到权利并找到了渠道愤怒的正确方法。

在同一条线上,一个名为西人的广告系列已经开始在鸟类奖励对良好事业生气的名人。

第一个与人类授予的名人是宝莱坞的“霰弹枪初级”Sonakshi,用于接受网络恶霸,阅读声明。

很高兴获得奖项的“Tevar”明星说:“任何欺凌都错了!站起来为自己,坚强,是真的,是你。“

阅读更多

Sonakshi Sinha将她的少女系列包裹起来:谢谢,克里卡·卡尔蒂和Zoya Akhtar给我给我anjali bhaati'i将保持我的方式':Sonakshi Sinha关于她如何应对社交媒体Trollssonakshi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立为其他人,这一切都是黄色的':Sonakshi Sinha在这个Arpita Mehta Ensemblesonakshi Sinha到Shree Narayan Singh的Bulbul Tarang

Sonakshi,将在像“Akira”和“Force 2”这样的电影中很快看到的,这使得她的Trolls正面让它成为一个人,并且经常向虚拟世界的判断意见表达她的愤怒。

采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移动游戏的基本结构相同的名称,电影以诙谐的方式将游戏的行动带入大屏幕。

在游戏中,愤怒但可爱的小鸟用猪的猪对抗它。

这部电影将于5月27日用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击中印度的屏幕,追溯到鸟类和猪之间的斗争的起源。

这部电影由Jason Sudeikis成为Red,Danny McBriide作为挥发性炸弹,Bill Hader作为猪,Maya Rudolph作为Matilda,以及Peter Dinklage作为强大的鹰。它将被索尼图片分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