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施祝最适合阿尔哈尔队

时间:2022-03-17 13:46:06来源:

演员老虎炸弹,目前正在骑最新的“Baaghi”的成功率,并希望“Azhar”的团队祝你好运。

接下来将在Choreographer-Director Remo d'Souza即将到来的电影“飞行jatt”中看到的老虎,从Twitter上愿望托尼D'Souza。

“祝托尼和整个团队'Azhar'是最好的......在星期五第13届,”老虎推文。

祝托尼和整个团队Azhar最好:)在星期五发布13日!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5月11日

电影明星演员埃格兰·哈希姆,将看到谁在莫哈德阿扎鲁德顿前印度船长的作用。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Azhar”将叙述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作为20世纪9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并受到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的污染,并被禁止生命。

这部电影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和MSM Motion Picture一起制作的,Stars 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在关键角色,并在周五的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