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计旧恨,徐伟栋和徐少强同演一部戏,网友询问你怎么对得起妈妈

时间:2022-03-17 14:16:37来源:祖香美食

民国年间,黄庙村中李老爷一生行善却暴毙家中,头七之日,枯井生水怨鬼还魂,村民心生惶恐,请来林道长来揭秘事情真相,这是近日上映的《不老山异事》的剧情。

深夜,离奇去世,送葬,唢呐奏乐,该片的一开头就将恐怖气氛拉满,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将悬疑感充斥到每个细节。

而且在寻找事件的过程中,不是一味让观众毛骨悚然,期间还穿插了凄美的爱情故事。女主心里一直认定并爱着的严医生,纵然遭到反对,依然不愿放弃,可没想到是这位医生,正是事件的罪魁祸首。看起来救死扶伤,正义感爆棚的他,才是最后害死李老爷的真凶,让人对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会心生好奇,吸引着大家忍不住继续追片。

有趣的是,女主爱着渣男医生的同时,还有个人对女主念念不忘,这个人名叫何雀华,其扮演者是徐伟栋。乍听这个名字,可能你觉得很陌生,但其实他是米雪的妹妹雪梨和徐少强所生的孩子。当年徐少强与年纪轻轻的雪梨相恋,生下两个孩子后,却没有娶她,反而一走了之。

剩下雪梨一人独自抚养孩子,徐少强的渣行为让大家对雪梨相当同情。而虽然都在娱乐圈,雪梨为了孩子不受干扰,多年来都没与徐少强有任何交集。

可没想到这部电影主演的名单中,赫然有父子的名字,徐少强扮演的是死去老爷的管家,和儿子也有些对手戏。网友难以想象,当年雪梨带娃的经历是怎样的,按照一般常理,妈妈受了这么多苦,儿子应该不想认爸爸才对。那么你猜徐伟栋为什么会愿意和徐少强同演一部戏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