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红何婧婧恢复单身,曾遭爸抛弃妈妈去世,如今与男友分手险轻生

时间:2022-03-17 14:16:19来源:盖饭娱乐

近日,知名网红何婧婧在直播中大哭,宣告与男友新腾分手。3月17日,她再次直播,含泪感谢粉丝的支持,感慨这一次分手让她非常伤心,差点直接去死掉。

何婧婧在某音上拥有400多万粉丝,是一位影响力不小的网红。

而何婧婧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她是殷世航的前女友。尽管殷世航遭到了某平台的封禁,活跃度大不如前,可“江湖”上却依旧流传着他的“传说”。

(殷世航与何婧婧)

殷世航与何婧婧恋爱多年,两人曾是网络上让人羡慕的网红情侣。然而就在大家以为两人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时,殷世航却与何婧婧分手了,最后还和套路璐订了婚。

(殷世航与套路璐)

与殷世航分手后,何婧婧整个人都很低迷,每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状态非常差。

直到何婧婧与朋友去青岛旅游,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新腾,对他一见钟情。于是何婧婧主动追求了新腾,两人随即成为男女朋友。

在去年6月官宣恋情后,他们便经常在网上秀恩爱,感情甜蜜羡煞旁人。

然而才过了不到1年时间,两人就从热恋走到了陌路。

在前几天的直播中,何婧婧的精神状态一直非常不稳定,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的。她几次在镜头前一边大哭,一边用吃东西来掩饰自己的泪水,惹得粉丝们非常心疼。

隔天,何婧婧又在直播间含泪曝出自己的悲惨身世,直说自己的妈妈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她的爸爸也抛弃了她。

何婧婧说,自己现在的父亲是她的养父。

虽然不是亲生的,可养父对何婧婧却非常非常好,关心细致入微。

在17日晚的直播中,何婧婧特别感谢了自己的粉丝,直言如果没有粉丝的支持,自己真的会崩溃。

因为接二连三地遭遇感情失败,再加上亲生父母给何婧婧带来的心理创伤,让她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何婧婧一度产生了厌世的想法,觉得自己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连自己的出生都可能是一个错误。

心理防线的崩溃,让何婧婧甚至都有了轻生的想法,她觉得自己可能会直接去死掉。

于是她告诉朋友自己想要回家,也必须回家,不然哪天她可能真的会死在家里。

回到养父身边后,何婧婧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安慰。虽然在直播中她也经常情绪失控,当着众人的面失声痛哭,然而正是因为这种情绪的释放,以及粉丝们的贴心安慰,也进一步让何婧婧从分手的伤痛中走了出来。

如今,她已经平稳度过了这个坎儿,逐步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与状态。她最感谢的就是身边的养父以及网上喜欢她支持她的粉丝,亲友给了她巨大的精神力量,陪伴着她渡过了这一难关。

只希望她能真的看开,不要做伤人伤己的傻事。

#何婧婧 新腾#、#何婧婧和新腾分手了#、#网红#

作者:十七

责编:小重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