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mya Seth说,不能扮演负面角色

时间:2022-03-10 12:46:12来源:

女演员Somya Seth,谁在屏幕上大多发挥了积极的角色,说她不想玩负面角色,因为玩它们是一个“非常艰巨的工作”,她不希望伤害任何人。

“玩灰色阴影角色是一份非常艰巨的工作,我不能这样做。这不是扮演消极的角色;这只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索尼娅将被视为kaurwaki在流行历史节目”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之后,它在10年后迈出了10年,告诉ians。

“一切都好,但请不要让我伤害任何人。我不能让心脏这样做。我没有心脏吃非素食,因为它只是让我觉得,“不,我不能这样做”。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强。如果需要,我很强壮,但我没有找到需要,所以我不做那些东西。但如果需要是我是最强大的人,“索莫拉说。

这将是第一次出现在“Navya ... Naye Dhadkan Naye Sawaal”和“yeh Hai Aashiqui”等展示中的第一次将在历史展会中看到。

SOMYA表示:分享她关于在展会上工作的经验说:“我必须穿重型珠宝,我的印度人应该真的很干净和清晰。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享受整个过程,是骑马,剑斗争或我的服装。

“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想看起来很强大,并告诉我是别的东西。在我的生活中,我想看看我可以采取多少个其他人物,让自己进入它。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很乐意接受它。

她也与现实生活中的性格相似吗?

“当我早先玩其他角色时,每个人都说,”她就像她的性格一样。她与她的性格相似。但我觉得每个女孩都有任何角色。我相信任何女性都可以在许多不同的方式中与kaurwaki有关,“Somya说。

阅读更多

Somya Sethindian电视不仅仅是关于'SaaS-Bahu'的佐贺赛,不能扮演负面角色:Somya Sethnavyamessage中断了

“每个人都在某些时候或另一个女人争夺了事情 - 为她的丈夫,父亲,兄弟或男朋友而战。我们可能已经在不同的时代做过这一点,但战争,战斗,情感,问题和感受就像今天我们所面临的一样真实,“她补充道。

除了她,颜色显示还将有“德文克德...... Mahadev”的名称演员Mohit Raina在标题角色。

“与莫希特一起工作一直很有趣。我们很享受很多。我对他有点了解但是我们一起工作的几天,我认为他脚踏实地和甜蜜的人。“他对他的工作很热情,这是激烈的,激励我,”索尼娅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