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ok jaanu'发挥着不同的角色: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3-10 11:46:10来源:

在她的郊游中扮演女孩 - 旁门角色,Shraddha Kapoor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说,她将在不同的作用中看到她。

“ok jaanu”,一个印度雷迪·兰诺的命中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会看到她的“aashiqui 2”共同明星德伊·罗伊卡伯罗·罗伊

“我们为'AASHIQUI 2'有大量的爱,我希望我们与这部电影相同或更爱。我很兴奋,因为我喜欢这个故事,我觉得这是一个我将在玩的一个有趣的角色。这对我来说是不同的作用,“Shraddha告诉PTI。

在没有大量关于她的角色的情况下,这位27岁的女演员最近开始射击这部电影,表示他们将在电影中这次分享不同的方程式。

“很高兴与他(Aditya)分享屏幕空间。我非常喜欢他的公司。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这次我们触及了不同的角色,所以有趣的是进入皮肤。“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董事Shaad Ali的回归,其最后郊游是箱子办公室DUD“杀死DIL”。它是由Karan Johar的佛法生产制作的,预计将在年底击中剧院。

Shraddha说Shaad接近了她的电影。

“我遇到了邵氏,谁的”saathiya“我只是爱。他告诉我,他将使印地语适应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所以,他让我看电影并给出反馈。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告诉他我很乐意这样做。“

与此同时,Shraddha上周发布的“Baaghi”的最新出现了“Baaghi”正在进行票房。

一个兴高采烈的shraddha表示,她总是知道这部电影会点击观众。

阅读更多

来自马德拉斯的人:在好的jaanu之前,玛尼·罗姆南强大的电影议员Jaanu票房系列第3天:Aditya Roy Kapur,Sharaddha Kapoor Movel收集Rs 13.80 Crshraddha Kapoor Parners 7百万instagram粉丝Sh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ur Starrer Ok Jaanu Tendshraddha Kapoor的特别款待'OK Jaanu'演员

“当我阅读这个脚本时,我知道人们会享受这部电影。我对我们的电影感到愉快。我很高兴我们认为我们的期望是基础,但很高兴这部电影在开幕周末做得很好。“

询问票房号是否影响她,她说:“我真的不太了解电影制作的业务部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如此众多人走了,看着这部电影。人们想看我的电影感觉真的很好。“

“ek恶棍”女演员将于下个月从Arjun Kapoor对面射击“半女友”。由Mohit Suri指导的电影是一种适应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